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和我的澳門

我是一個典型的年青人, 未開這個blog前已經有四個關於自己的網上日記, journal. 一直都想開一個blog 寫自己的理念, 一個不是關於我自己而是分享自己對澳門的思想的blog. 今日看了澳門日報關於2007年政府在第一次答問大會上的宣佈而下定決心. 每天看著新聞, 總有些睇法, 不想再拖下去, 只想記低自己曾經有一顆這樣的心.


在關於自己的blog, 我總是用一很熟悉的名字, 但由於這個blog不是關於我的, 而我又只是一個小人物, 所以決定就叫自己小妹, 可是小妹又過於普通, 於是, 決定加上學校的組員替我起的花名: 猛將兄. 抱歉的是小妹的中文文筆不太好, 可能令網友感到沉悶, 但我會努力改進的, 請多支持!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hat you have written is pretty good, it means you have been thinking, thinking something and caring about Macau! Wish you well! Keep working on this site

Qomo 提到...

Dear blogger,

Can I follow your Twitter? Or you can follow me at afulam[at]hotmail.com


Nice to meet you.